鸣峦野

此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罗迪/ABO】嗑罗迪小分队出动(特别版)

ooc预警

论坛体

今天好不容易有时间搞cp

已婚已育设定

双方无女友设定,私设罗与迪已有一对双胞胎(双胞胎借用罗总的伊娃和马里奥设定)

一个跟不上时代潮流的老年人最近看了同床异梦突然有了这个脑洞

说了那么多,看文吧





1L  楼主

caocaocaocao,我看见了什么!!!罗总和小迪居然参加了那个综艺!!!

2L

什么综艺楼主说清楚点,刚出关的我对外面的世界一无所知

3L

我也看到了!!!那个夫妻一起参加的综艺!里面还有我喜欢的人另一对情侣!

4L

楼上说话矛盾啊,又是夫妻又是情侣

5L

哎呀,都可以参加的

6L

什么综艺啊?

7L 楼主

就那个记录名人夫妻生活的综艺,之前就搞了一季,请了好几对明星夫妻,收视率挺高的,没想到这一季把罗纳尔多都请来了。

8L

国内的还是国外的

9L

国外的

10L

开播了没有?考研狗实在是太忙了,今天差点累死了。

11L

高三党同,今天十几张卷子差点没把我累死。

12L 楼主

开播了,播了两期了。超级甜!!甜到齁!

13L

就是!而且这是小迪产后首次正式亮相,之前都是被狗仔队偷拍干嘛干嘛。

14L

说到偷拍,我记得有一次好像有一个狗仔偷拍小迪被罗总发现了,罗总在推特上说了这件事,谴责了那些狗仔,但是没有起诉。

15L

起诉到不至于吧,不过那个狗仔真的烦人,一直跟着小迪拍,而且还傻,偷拍了还不快点跑,被罗总发现了还在拍。

16L

cao,我就是闭关了一个月怎么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17L

哎呀,不说那些了,楼主快讲讲那个综艺,不是海外党,看不到。。

18L 楼主

来啦来啦,先说上个周更新的一期。这一期罗总刚好有假,早上就和小迪腻歪在一起。我天,那个尺度,我都佩服节目组敢播。

19L

我也是。第一个放的就是他俩,从房子外景移进去以后我就看见他们俩亲得忘我,我差点跳起来

20L

我也是我也是,而且C罗没/穿衣服,压着迪巴拉亲,我当时看到床上高度不太对的时候就觉得要出事

21L

cao哈哈哈,楼上笑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

22L 楼主

小迪好歹还穿了件白短袖,手搭在罗总肩膀上,被整个圈在怀里,然后镜头就又移到了房子外面……

23L

哈哈哈哈😂,看来国外也没有那么开放嘛

24L

其实我有个朋友、他说他想看屋里的部分……

25L

其实我也有个朋友……

26L

我就是你们那个朋友,我要看屋里的那两个人

27L 楼主

哈哈😂。但是镜头还是移回来了,两人终于起床了,罗总在洗漱,小迪好像是去房间看宝宝了。节目组还挺良心,把镜头移到了房间的角落,没有拍小迪,我估计是在喂奶🍼。

28L

cao,我感觉我失恋了💔,我深爱的人居然成了别人omega ,还生了娃,还喂奶!我的小奶狗竟然成为了性/感人妻!

29L

他俩都结婚这么久了,楼上才失恋也是反射弧够长啊。

30L

神特么性/感人妻,我们小迪哪里性感了?不一样小可爱吗!

31L 楼主

接着说接着说,罗总洗漱完了就到婴儿房里去了,还给了小迪一个早安吻,然后就抱了小宝宝。镜头没有给小宝宝近景,不过我以我的5.1的视力担保,真的特别可爱。

32L

能不可爱吗,也不看看爸妈是谁,优秀的基因摆在那里啊!

33L 楼主

然后就是他俩吃早餐的那段,小迪被罗总逼着吃了营养餐,那个表情,我笑了,然后好像就没他俩什么事了

34L

啊,我还想多看看呢。

35L

我也是。。

36L

他俩本来就不是主要的拍摄对象吧,罗总毕竟身份摆在那里,肯定不能拍太多

37L

也有可能他俩的都不能播……

38L

楼上说得有道理。

39L

草草草草,楼主看这个周的了吗?

40L 楼主

没有没有,怎么了?!

41L

草,小迪又怀了!!!

42L

草……

43L

草……

45L 楼主

草,一时间竟不知道该夸谁……

46L

厉害啊👍,双胞胎还没生多久呢……这才差不多一年吧……

47L

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小迪甚至还在哺/乳。。

48L

不到一年,还差一个月

48L 

小迪早上就不太舒服,有点想要吐的样子,总裁最开始还以为是吃坏了肚子,后来安抚小迪的时候不小心摸到了腺体,然后不知怎么就愣住了,就打了个电话,不一会儿就有人送了个盒子来,总裁就递给了小迪,然后我就看见小迪拿着根验孕棒傻傻地站在卫生间门口,总裁问他是不是,他就点了点头。总裁显得特激动,一下子就抱住了小迪,还亲了他好几口,小迪估计是被震惊了,动都没动就让总裁亲他。

49L

众所周知,怀孕的omega的信息素会变……

50L

而且只有伴侣闻得出来……

51L

他俩看医生去了,结果查出来已经两个月了……

52L

小迪还一直摸着自己的肚子,好像还没缓过来

53L

突然怀孕还是难接受吧,而且小迪本来打算复出的…

54L

哎,这下复出不了了

55L 楼主

小迪接受了,说是等孩子生下来再说复出的事,小迪也是作了很大的牺牲啊。

56L

看了他发的推特了,一家四口哦不一家五口了现在是,发了他们的合照,配文:“迎接新生命!”总裁还点了赞

57L

罗纳尔多也发了,一张合照,一张他和迪巴拉亲吻的照片,也是同样的配文。

58L

他俩真的太幸福了,我好羡慕

59L

楼上你也会找到自己的归宿的!!

69L

那就接你吉言吧

   



END



今天真的写得有点赶,因为挤出来的时间,后续还有时间会写孕期吧,我也不确定

留下你的小红心♥️小蓝手吧















评论(1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